非本地生申請程序 (適用於2024-2025 新生)

申請資格

職業訓練局為有住宿需要的學生提供住宿,如申請人數多於可分配宿位,宿位分配的優先次序將以抽籤決定

 

申請「職專畢業生留港計劃」學生

如欲了解宿位安排,可瀏覽以下網站 在港住宿 | 職業訓練局內地及國際事務 (vtc.edu.hk) 或聯絡 聯絡我們 | 職業訓練局內地及國際事務 (vtc.edu.hk) 作查詢。

 

 

申請「香港高等教育科技學院」學生

如欲了解宿位安排,可瀏覽以下網站 學生宿舍 - 校園及設施 - 校園生活 - THEi - Technological and Higher Education Institute of Hong Kong 或聯絡 聯絡我們 - 關於我們 - THEi - Technological and Higher Education Institute of Hong Kong作查詢。

非本地生申請表(適用於2024-2025 新生)

1.遞交申請前,請參閱申請入宿政策

2.申請人須提供申請表所須的所有資料。如未能提供所須資料,有關申請或會不獲考慮。

3.每位申請人只可於網上遞交一份住宿申請。

4.由於宿位數量有限,每位申請人並不能確保均可獲分配宿位。

 

學生類別 全日制
學士學位,高級文憑及 基礎課程文憑課程
申請表 請登入MyPortal 遞交申請 (於目録欄選擇“職業訓練局學生舍堂申請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