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本地生申请程序 (适用于2024-2025 新生)

申请资格

职业训练局为有住宿需要的学生提供住宿,如申请人数多于可分配宿位,宿位分配的优先次序将以抽签决定。

 

申请「职专毕业生留港计划」学生

如欲了解宿位安排,可浏览以下网站 在港住宿 | 职业训练局内地及国际事务 (vtc.edu.hk) 或联络 联络我们 | 职业训练局内地及国际事务 (vtc.edu.hk) 作查询。

 

申请「香港高等教育科技学院」学生

如欲了解宿位安排,可浏览以下网站 学生宿舍 - 校园及设施 - 校园生活 - THEi - Technological and Higher Education Institute of Hong Kong 或联络 联络我们 - 关于我们 - THEi - Technological and Higher Education Institute of Hong Kong作查询。

非本地生申请表(适用于2024-2025 新生)

1.递交申请前,请参阅申请入宿政策

2.申请人须提供申请表所须的所有资料。如未能提供所须资料,有关申请或会不获考虑。

3.每位申请人只可于网上递交一份住宿申请。

4.由于宿位数量有限,每位申请人并不能确保均可获分配宿位。

 

学生类别 全日制
学士学位,高级文凭及 基础课程文凭课程
申请表 请登入MyPortal 递交申请 (于目录栏选择“职业训练局学生舍堂申请)